close
雄商,一個以商為名,融合人文及躍動的園地,莘莘學子在其中燃燒理想,點燃商業、學術與藝術的光芒;躍動青春飛揚的軀體,親愛的,我們都是這樣長大。


  我試著將整個校園再回味一遍,並且牢記每一吋的細節,我們肩並肩,走在百齡樓、中正樓、東淦樓、圖書館,這裡的太陽很亮、雲很白,雄偉的大門正吞吐著新生及舊生,百齡樓玄關的集會仍不間斷的進行,這是我們對雄商,最初共同的印象。


  青澀的高一,歲月在好奇和肯定中成長。
114,我與你們的相會地,舊的朋友與新的夥伴交織成豐盈歲月。
美術國文會計……見識到各種知識的交融,在高職與高中交融的綜合高中,那時候的我們輕盈地學習,對新的事物躍躍欲試,任何挫折都顯的微不足道。
接著我們見識到班際競賽的激烈,對足壘球的熱情揮灑。
蒸騰的鬥志與信念集結成巨大的向心力,融化了彼此的界線……。


  在雄商生活中最繽紛的一段歲月,高二的我見識到理想與現實的衝突,然後,毅然決然的我在轉換跑道後有了新的生命。
新的班級216豢養了我,及對未來的輪廓,我在此學習如何展翅飛翔。
而那年的公民訓練,我瞧見雄商人年輕的臉龐,滂沱的大雨澆不息我們躍動飛升的情緒,我們彼此的距離越來越近,越來越近。


  面對龐大而加重的課程,肩膀上的重量及責任點醒我們,如今已經步入高三。
在雄商的學術學程,我日漸茁壯,並堅強的學習。
即使一路上我們跌跌撞撞地與各種的困境擦身;即使對於未來,只有霧茫茫的輪廓,我知道雄商始終是穩穩的在我背後,做我的依靠。


  未來不管多麼遙遠,我永遠都看得見,這一段笑與淚的歲月、青春的容顏,以及陪伴著我走過無數個歲月的雄商。
我將帶著這份鮮明的記憶,振翅飛向夢想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  話說我超討厭雄商的(==),但因為這樣的白爛文得獎也不錯(稿費稿費~)。
自己倒是很驚訝會拿第一名。
不過面試的時候教授根本就沒有問(囧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t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