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墜落之堐
  這片銀色大地上,有獸族、精靈族、亞蹄族、微小的人族、還有迷一樣的有翼者,從開天到渾沌時代、闇炎時代及大戰之後的歷史空白,許久後由人族奪下統治權,開始了新的時代。

序章

  暴怒的神將我們放逐,墮落的我染著黑翼墜落地上、你純白的羽翼在大地上跟從著我,渾沌的大地上沒有任何光明,一羣一羣的黑霧吞噬你我。一陣風突然從黑霧中捲起,看不到盡頭的幽暗暫時出現了光明,但你轉眼之間,已消失了。
  
後來我才知道,我為了你而承受著千年的原罪及哀傷,而你被封印在我所不能碰觸的境地,我回憶起當我問你是否甘心為了我墜落,你只是看著河岸旁兀自開的癲狂的紅花暗自點頭。

『……只是你我合一時注定毀滅。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t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